塵夢

回复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占tag抱歉

  回复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

  

很抱歉这封迟到的回信,在此之前先说明一下自一月二十二日停更原因,因为当时正在过年期间,本人又正在读高中,所以现在正在寒假期间,因为疫情网课所以近期一直在补习假期作业,没有及时回应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的举报,在此向大大道歉。

  

首先,本人承认关注了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也确实看过大大的作品《同行》并且十分喜爱,所以在文中引用了大大对于引用对原剧台词加粗和主角时光与褚嬴对话【】的设定,很抱歉没有在文中进行指出。

  

对于大大指出的抄袭,融梗,本人在此做出回应,并郑重道歉。

  

由于本文采取了原剧中的时间线,所以剧情与《同行》雷同,本人就采用了“时光决定去奕江湖当助教老师”等剧情设计,桥段和剧情中雷同的对话描写及情节向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郑重道歉。

  

本人在此回应大大的诉求,会对已公开发表文章中涉及抄袭的剧情设计,章节,语句进行删除修改,进行大修文,但由于本人马上面临开学暂时没有时间进行修改,所以对已公开发表的文章进行删除处理,希望各位见谅。

  

另外由于本人之前因为学业问题断更了一段时间,导致剧情卡在一个阶段迟迟没有往下进行,在上一世的设定中,俞亮与时光彼此相爱但由于世俗的原因和时光心中的顾虑没有互诉衷肠,导致时光自杀去世后俞亮不能接受现实,而选择和时光一样的方式自杀去世,所以本文的设定是时光和俞亮双重生,本人私设是重生需要一些时机,如时光跳湖失去意识,那么由于本文中这一世的俞亮一直没有这个时机,所以重生的意识一直没有穿越到这一世的俞亮身上,但俞亮上一世的意识也一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这一世的俞亮,在最新更新的一章中也有体现,包括剧情中俞亮对时光的占有欲和发现自己莫名的喜欢时光等等。

  

另外本文中还有小白龙(白子虬)重生穿越的设定,也因为断更了一段时间剧情卡滞没有写完。

  

这也导致目前剧情框架与《同行》雷同,本人在此郑重向作者大大道歉,并承诺会进行删改。

  

给一只咕咕的篱笆大大造成了困扰,本人感到十分抱歉。

  

给各位读者造成了误导,有愧于读者们的喜爱,本人感到十分抱歉。

评论(2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